石炭酸不是碳酸

T:如果星战前传时间线重置,你们希望会是什么样的?

终于有星战了我爆哭――

前传电影的确有些问题,但整体风格和故事我真的非常喜欢的!!

希望的话,奎老师能活下来,不管是他教安尼还是他教欧比教安尼都挺好!!然后吧,我要看安尼带卢克在武士团混!我要看帕米带莱娅在议会混!??我要看老爸老妈甜甜的爱情!!我还想看索卡带小卢小莱玩!!绝地武士团也别跟个共和国的附带品似的,也遵守下自己的信条,多一些像奎老师这样真正遵从原力,理解原力平衡的绝地。西斯也别二人法则偷偷摸摸了,出来干架啊!!(草)我可能是想梦回旧共 。。

不过这样就莫得正传了,所以呢以上都是放p(?要是可以的话重置一下电影就好啦

其实我这傻逼卢克厨+银河大三角厨+绝地厨+走天父子厨是真的想重置后传💢💢


评论

热度(2)